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 评估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14:13 pgb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7月15日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主任何黎明等15位委员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第十四批申报5A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到会陈述,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会议听取了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关于第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浙江中外运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京九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有限公司、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共十二家5A级企业;审定了第十四批337家A级物流企业和2012年上半年158家通过复核企业的名单。
    最后何黎明会长做总结讲话,指出:一、A级物流企业评估经过七年发展,得到政府重视,受到企业欢迎,在物流界影响力越来越大,评估机构应倍加珍惜,从严、规范、有序的开展工作。二、应再接再厉稳步推进评估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各个级别的评审,力争在“十二五”末期达到4000家甚至5000家。三、加强服务工作,借助各种平台、媒体为A级物流企业进行宣传、展示,引导A级物流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四、加大培训力度,严格审核员纪律,提高审核员队伍的责任心和专业水平,并建立退出机制。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完成对《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
    第十五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有更多的,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A级物流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p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