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 评估动态 > 详情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16:06 pgb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11月19日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会议由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主任丁俊发主持,戴定一、何明珂副主任等共14位委员出席,第十三批申报5A级企业的代表到会陈述,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会议听取了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关于第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新华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铁路运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中铁联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十四家5A级企业。审定了第十三批316家A级物流企业和2011年下半年238家通过复核企业的名单。
    在第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中,继续加大《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宣贯力度,通过规范、严格的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评估工作的公信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赢得了政府部门、市场、社会各界和物流企业的认可和响应,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物流需求方和金融机构把A级物流企业作为优质物流企业予以扶持和选择。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强化物流行业自律,规范物流行业市场,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第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有更多的,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A级物流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p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