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 评估动态 > 详情

“A级物流企业数量超千家”被评选为10件大事之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0:36 佚名

                   “A级物流企业数量超千家”被评选为2010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行业10件大事之一

1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物流发展报告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议期间,通过参会代表的投票表决,评选发布了“2010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行业10件大事”,其中,“A级物流企业数量超千家”榜上有名,这是社会各界对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认同,也充分说明了A级物流企业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截至目前我国A级物流企业数量已达到1061家, A级物流企业已成为我国众多物流企业中的杰出代表,成为政府扶持政策的落脚点,成为促进物流行业规范、引领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A级物流企业品牌效应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积极加入到A级物流企业行列中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秉承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A级物流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