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 评估动态 > 详情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审核员研讨培训班及评估工作会议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09:24 佚名

1月6日至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上海举办了“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审核员研讨培训班及评估工作会议”。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物流协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企业、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代表及审核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审核员业务培训、网上申报系统培训和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三部分内容。

培训班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就与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相关的物流基础理念、评估中常见的问题和近期物流的热点问题做了专题讲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主任韩立新在介绍物流企业评估总体情况和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强调了审核员管理制度的建立和网上申报系统的建设及应用;针对《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指标体系及评估要点、如何做好评估组长、如何做好现场记录和评估的预审、复审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网上申报系统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进行了专门培训。着重讲解了企业申报流程以及每个流程的操作、注意事项。培训期间大家积极讨论,就系统的功能设计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由评估办公室主任韩立新主持,部分地方评估办交流了评估工作的情况,分享了评估工作中的方法和经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对2010年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11年评估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最后,戴定一副会长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下一步的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