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 评估动态 > 详情

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10:51 中物联评估办

11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作为“第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论坛暨2010中国物流企业年会”的最佳实践分论坛在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丁俊发,副会长戴定一、周林燕出席会议。戴定一副会长做了题为《A级物流企业评估与发展》的报告,安得物流、北大荒物流、全洲医药物流三家5A级企业在大会做了主题演讲,丁俊发首席顾问对演讲做了总结讲话。大会隆重举行了第十一批及第三、第七批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授牌仪式。来自政府、行业组织、物流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开展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是我国物流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内容,经过五年多不懈的努力,A级物流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覆盖的范围和领域不断拓宽,已发展成为物流业内和社会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工作之一,A级物流企业也正在成为最具市场价值的称号之一。目前全国拥有A级物流企业1061家,其中,5A级企业76家;4A级企业330家;3A级企业450家;2A级企业195家;1A级企业10家。A级物流企业已成为我国物流企业的典范,代表了我国物流企业的发展水平。物流企业中快速成长,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高的物流企业,加快进入A级企业行列。
    此次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在 “第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论坛暨2010中国物流企业年会”期间召开,为A级物流企业创造及时了解国内外经济和物流发展的前沿资讯,在更大范围,更具实效的平台上展示交流,寻求最佳商机提供了有利条件,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责任编辑:中物联评估办